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14, 2011

第11天

今天5月11日,晴天,心情就是烦。

来到kl的第二天,心情也渐渐的开始紧张起来。

待会就要去面试和考笔试。

受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小弟真的感激,谢谢你们。

可是,这面试却让我见识到先入为主的人。

她也只是简单的看了两行字,之后就告诉我说“你的中文程度不高,所以总社不适合你。”

这一句话,让我渐渐的感到痛,而且还是很痛。

之后,她还告诉我,一旦被入取,那么就是要在吧生/金宝办事处。

我当时听了之后,就感到这人真的有点怪怪的,想不到她可真固执。

话说,刚开始的时候,她就已经叫我去金宝,可是,我坚持在kl是因为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学到更多,所以拒绝她的好意。

想不到,到了总社的时候,她一意孤行的把握推到吧生,心里真的很不爽。

为何要这样对待我?

现在的我,真的很彷徨,因为不知道自己要该怎么办?

拒绝?还是接受?

还是等待其他的工作。

记者朋友,有好介绍吗???

1 comment:

  1. 她,不识你,是她的埙失。所以你要加倍努力充实自己,让她后悔!
    加油咯!学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