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14, 2011

第10天

今天5月12日,雨天,心情普通。

经过了一夜的长思,我觉得应该不会要到吧生工作吧!

首先,我不是说吧生不好,只是我想要看到更多、学到更多。

毕竟,我的朋友都说我应该要去,因为你刚毕业,没有选择。

一份工作很重要,因为想要到自己要去的公司上班,那一定会做得比较卖力,而且还会很开心。

可是,一旦到了一个自己都不愿意去做的话,那么还会做得好吗?一定不会。

好了,不说这些了。

到了kl三天,已经看了3部电影。

每一部都感觉不错,我朋友真的很厉害选戏看的说。

在这三天的kl生活,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因为kl是个花花世界。

不过,我相信久了之后,就会没有感觉。

毕竟这里是个人多、车多的地方。

要ipoh之际,天空开始下去雨来。

在等待雨停的当下,我却睡着了,因为实在太累了。

前一夜,想了太多,不好睡。

如今,天气凉凉的,当然睡意会加。

雨小了,开始离开朋友的宿舍、离开这繁忙的地方,回到宁静的ipoh。

6点05分,正式搭上带我穿梭繁忙与宁静的火车。

嗯,回家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