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May 9, 2011

第14天

今天5月8日,晴天,心情开心。

最后一天在金宝的日子,心中的心情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或许,这三年里,我与你们拥有太多值得的回忆,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

谈到这,应该要停止了,因为我相信我们会再次见面,但地方或许会不一样。

昨天,呆在宿舍收拾了一整晚。

除了累之外,而且还肮脏的说。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袋子,但我发现原来两年多里,我收集了不少的垃圾。

这让我再次感觉到自己不懂得如何筛选,因为每一样的东西,都不值得收,可是我却收了起来。

不过,我最终还是丢了一些。

既然收拾起来了,那么回到怡保之后,就不必再收拾。

这应该是说我懒惰了吧!!

至于这些东西,我爸妈今天特定上来帮我载回家。

这就是住靠近学校的好处。

由于太久没有见到爸妈了,真的很想念他们。

今天见面的时候,我的头发倒是给他们吓了一跳。

好啦,我回到家就会去剪头发。

不知道怎么了,金宝的天气已经渐渐的变热,而且还是很热。

洗再多的澡,也是等于没有洗过一样,感觉到快溶化了。

好了,这是在金宝最后一次的update我的blog。

还是老套一句:“金宝的每个认识的朋友、老师和路人甲,感谢你们三年来带给我的回忆,小弟真的感激不已你们的教导和包容。”

至于还在考试的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