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21, 2011

520,怎么是猜拳?

我还记得,
应该是小学的时候吧,
我们都学过多音多义字。
一个字,
多个意思。

喜爱中文的你,
或许会喜欢。
但是,
我却很讨厌,
因为
每每都用错字,
而遭到老师处罚。

不过,
我深信,
不打不成才的道理,
但不要打到遍体鳞伤。

可是,
数字也有同样的问题。

昨天,
5月20日,
也就是公认的“我爱你”。

这由来,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却知道,
这简单的3个数字,
却带着深深的意思。

假如,
有人和我说,
那就开心死了。
好了,
不发梦。

回到正题,
不知道他们的用意是什么,
可是,
这也是道理之一。

话说,
520这特别的日子,
也有特别的意思。

或许,
一些单身的朋友,
会特别的喜爱。

520,
假如用手在比的话,
你会发现,
就像我们小时候在玩的猜拳游戏一样。

(图来自:朋友的面子书)


5就是布,
2就是剪刀,
那么0就是石头。

当520凑在一起的时候,
就形成了剪刀、石头、布。
那,
不就是我们经常玩得猜拳游戏吗?

那么,
当520在一起的时候,
就形成了剪刀、石头、布的日子。

这很好笑吧!

好啦,
无论这是什么日子都好,
有爱人的,
记得要好好地对待你的另一半。

咦,明天是世界末日?
开什么玩笑~~

无聊完了,
谢谢光临《无话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