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May 2, 2011

第21天

今天5月1日,晴天,心情还不错。

哇,已经进入5月的首天。

今天已经是5月1日,也就是劳动节。

对于这节日,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因为还是学生。

但是,明年的今天,我相信一定会好好的过,因为已经踏入社会工作。

连续考完两张试卷之后,好不容易的今天可以休息。

但,人都懒了,不知道是否之前两张试卷用过多的脑力。

现在的我,依然的在网咖上网。

谈到这,我感觉自己像个怪咖一样,全部人都在忙着打机,惟有我一个人在上面子书。

此外,他们除了手很忙之外,嘴巴同样的在忙着。

主要是因为他们嘴巴会不断地吐出“妙语如珠”的脏话。

就在这时候,自己会不断地听见粗话满天飞,而且这是不分年龄。

以上的种种情况,突然间感觉到自己是个怪咖。

但,长久下来,我已经有了免疫力,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而且也习惯了。

哈哈~~

无论如何都好啦,再多几天就不需要再到网咖了。

或许我应该好好的享受这特别的场面,毕竟工作之后,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在上网。

但,没有网络的日子,真的闷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