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May 16, 2011

第7天

今天5月15日,晴天,心情普通。

毕业就等于失业,的确没有错。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感受到这感觉,而开始觉得有压力。

自己也不清楚哪来的压力,或许害怕没有工作的压力,还是等待应征的压力都有。

然而,每个人见到面,都会问毕业了咯,要去哪里工作等。

这渐渐的让我开始感到不安,害怕在家等待的日子。

回到家已经超过1个星期,每天都是在摇脚过日子。

虽然之前已经在准备考试,但在家闲着的滋味更不好受。

突然间,有种要重回学生的身份,继续欺骗自己是学生,而不把这一切放在心上。

不过,人总得要面对事实和现实。

竞争力强的市场,假如没有特别的优点,或许就继续的在等待,而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成为“等待”的一分子。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觉得应该要再自我充实,以便能够在市场中,得到一份工作。

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因此而患上忧郁症……

想太多?或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