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7, 2011

第16天

今天5月6日,晴天,心情不捨。

原本打算温习功课的我,最后还是去了收拾宿舍的东西。

每收拾一样东西的时候,我都会把眼睛停留在该件物品中很久。

原来我才发现,这些所谓的垃圾,其实都有意义的存在。

它们曾经陪伴着我两年多。

可是,如今也是在必不得已下,才决定放弃你们,因为我不想再留恋更多的东西。

没有关系,我相信这一趟的旅程结束之后,将会有另外一个新旅程等待着我。

明天将会是最后一次上考场了。

心里并不是紧张,而是开始兴奋的起来。

这会很奇怪吧!

其实,我真的没有心要继续温习功课,因为已经最后一张了,心早已经飞回家了。

这种兴奋既不捨的心情,会让人觉得很矛盾。

无论如何都好,我相信有缘一定会再相见。

除了考试之外,明天还有我们的聚会。

同学们,无论日后是否还有机会再相见,我真的衷心的再次祝福你们。

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