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品冠赢了

今天,有如去了一趟便宜的售票迷你演唱会一样,中华文化的精髓何在?

顾名思义的中华文化之夜,很多人都会以为是一场文化有关的表演,可是我却觉得并不是这样,因为他们所卖的,还只不过是品冠的名气,根本与文化扯不上任何的关系。

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失败活动,主要是因为与中华文化的冲突,表演节目欠缺中华文化的韵味。

这是一场只有武术和华乐团较和文化贴切之外,其他的根本就是没有水准的表演。中华文化之夜,怎么会跑出一个Beatbox的表演?假如是一个Beatboxer,和变脸表演扯上关系的话,那么我肯定给与你们很高的评价,但是……

食物方面,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因为贩卖的食物和中华文化,画不上等号。或许,他们的用意就是生意上的来往,那么我们就真的无话可说。

价值高,但是物质的品质却不相等,而且食物的种类,在平时的夜市集也可以得到,那么学生不就是被骗了吗?

此外,这也是一场只不过在打明星牌的表演,就如去了一趟便宜的品冠迷你演唱会一样,许多学生都是因品冠而来,绝对不是因为文化的关系。

当他们在等待当下,我发现学生根本就没有心在留意舞台上的表演。当品冠出场的时候,我们所看见的就是一蜂窝的人,聚集在舞台的前方,看着心爱的偶像出场。

三首歌曲的完毕,人也非常的现实,因他们都会有如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感觉。人群已不在,场面也开始冷清起来……

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他咯,一个喜欢带人走花园的他,一个原本答应我们,却无法完成的他,一个前言不对后语的他。没错,就是他咯……

热烈支持,只是因为明星效应,绝对不是你们承办的能力,请你们搞清楚……

中华一Fun,我却不Fun……

3 comments:

  1. 贊同!
    我也是不Fun。
    人潮都是朝著品冠而來,假如不是公開給外面的公衆,試想看場面會是多麽的冷清。
    爲了賺錢而賺錢,爲了表演而表演,忽略了中華文化這點!

    ReplyDelete
  2. because of the chinese song then chinese culture la... wakaka... dun be so what la... beatbox "maybe" create by chinese lerr... i thnk this event they spent a lot effort jor...

    ReplyDelete
  3. i just think that actually this event is bad than even what the pr assignment campaig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