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亚运会达标 2

一直下
至于在亚洲有一定地位的大马羽球队,并不如当时在印度共运会风骚,拿下3面金牌。这一次在广州的表现,让许多关注大马羽球的球迷们大失所望。

大马在男女团体赛提早打道回府,男子队更是历史上的首次败给泰国。这差强人意的表现,只能够为大马团队带回2面银牌。


李宗伟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还是无法打破在大赛逢丹必败的尴尬命运。此外,这也是李宗伟在奥运会遇林丹之后,再次在大赛中‘银’恨。

男子双打方面,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和陈文宏,卫冕失败,只能够满足于银牌。在决赛中,古/陈还是欠缺了球运,而无法成功卫冕4年前在多哈拿下的金牌。

出3金
无疑壁球再次成为大马金牌的供应商。这一次的广州赛事,大马成功拿下4面金牌中的3面,而球员夺牌率更是100巴仙。


大马壁球公主妮柯更贡献两面金牌,除了称霸女子单人赛,妮柯更率领众球员在团体赛中,击败香港,而报回亚洲锦标赛,不敌香港的一仇。


至于男子团体方面,大马由男子金牌得主阿兹兰为首的团体队,虽然在半决赛中成功击败香港,可是在决赛中,还是无法如愿以偿,击败巴基斯坦,让大马壁球团包办4面金牌梦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