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卡到门

当每个人都在为2012年世界末日而烦恼的时候,人因发梦,而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卡到门是一位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能力的人,她希望能够藉由自己的想象空间,来拯救地球。

想象能力超标的卡到门,因为台湾的地震,而让她有感而发,希望藉由自己的想象能力,为地球做点有意义的事。

当地震的时候,我们可以运用由她研发出来的器材,让大马整片土地飞起,而逃过被地震折磨得噩耗。


虽然大马没有地震,但是在未来的两年内,她相信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此外,海啸的发生,让许多人都失去了家园,而且天伦乐也随着一阵的海水,而破灭。经过了她的研发,很难相信一个国家能够避免这害怕的天灾,因为一个保护罩。

难以相信,一个国家可以离开地球的引力,而飞气。当然,我们也很难相信,当发生海啸的时候,会有保护罩的出现。

虽然这一切只是在发梦,但是世界无奇不有,所以这些所谓的防卫器材,或许就会出现在眼前。

没错,以上这一段话,是从卡到门的口中而出。我们听到以后,总是觉得这一切在参加作文比赛,或许会得到大奖。诺贝尔发明奖应该已离他而去,那么文学奖还可以考虑呢……

但,发梦归发梦,人还是得回到现实。或许,我也应该向卡到门学习那种天马行空的想法。(发梦中)

可是,卡到门的感觉真的痛……(从梦中清醒,被门卡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