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无辜

因一场“蛋糕之约”,而无辜的被学生误会成马华的走狗……

这一切,只是因为学生,太过关注国家大事,而制成的一场无谓的风波。

话说,庆祝反对百层摩天楼面子书群成立满月所举行的蛋糕聚会,而拉曼大学的学生之一陈毅胜,在校方得知之后,更一度派人(校方),登门拜访该学生,希望他停止这活动。


然而,一些媒体却过渡的喧哗这课题,而导致学校副校长被学生谴责为马华的走狗。大部分的学生认为,该副校长牵涉学生的自由活动。


我只能够说,该副校长所作的一切,都是以学生为出发点。他派人前往主办者的住家,主要是希望学生能够安全,并不要参与这种不正当的活动。


一旦,学生发生任何问题的时候,那么又有谁来承担这一切呢?还不就是麻烦了校方的教务员。


有时候,身为一间学校的负责人的时候,绝对有压力。虽然学生在外的事件,校方不该牵涉。不过,这会影响到学校的运作。


假如参与学生发生不幸的事,那么该受害者的家人,到后来,也会把矛头指向校方。那么,该沉重的压力,试问又有人能够承受的了?


一个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绝对不是错。但,必须要考虑到身边的人。假如该场活动发生不幸事件,那么到头来,最伤心的,还不就是自己的亲人吗?


一个大学生该做的事情,不是如此的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而麻木的去完成。人要懂得思考,更何况自己是位大学生。


话说回头,该校长在这事件中,绝对是出自关心学生的出发点。他并不是你们所谓的马华的人,只是因为他比任何人,更加的关心学生。


假如你也在一些论坛中,放箭射该副校长的话,那么请你们收手吧!一个温和的老师,怎么会眼看学生去冒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