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致敬

无缘无故的异常水灾,导致大马北部的州属发生闪电大水灾。

根据报道指出,吉打和玻璃市将会发生50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

此外,前往吉打州的大部分的道路都已经关闭,导致救援行动缓慢。受牵涉的人数更达到2万8000人。

由于这突如其来的水灾,同样导致水灾严重的地区,没有一定的干净食水使用,所以在刚刚回怡保的路途中,发现许多来自吉隆坡的Syabas供水公司的车,不停的往北方前进。

看见了这情况,心情揪了一下,因为觉得兵们,都真的很勇敢。主要是因为他们都在前线工作,完全没有理会即将会发生什么事。

此外,一些乘坐救生艇去救人的警员、兵和一些医护人员,你们真的很厉害,而且很佩服你们的工作态度。

一些已经准备出发,等待命令出发到灾区帮手的红新月会成年组的组员,你们真的很棒。

当然,金宝区的成年组的会员,我也知道你们已经准备就绪。假如真的要前往灾区,那么我真的会很感激你们一颗温暖的心。

最后,向在灾区救灾的前线人员,一一向你们致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