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承诺

假如一段感情,能够经得起外来的考验,那么就不需要承诺。

假如双方还很爱对方的话,更本就不需要承诺,因为对双方许下的承诺,只会加重双方的感情压力,而使这段感情更快速的踏上死亡之路。

我个人觉得尊重、体谅、对对方有信心和自律,都会比起你许再多的承诺来得更重要。

一段感情没有以上的几点,那么再多的承诺也是没有好结果,因为只要自己有信心,这就肯定可以克服所有一切的困难。

当感情出现题的时候,能够以“承诺”这两个字来解决吗?

假如你的答案是可以的话,那么你更本就不把对方放在心里,而且并不适宜拍拖,因为你对爱情就真的太儿戏了,更本不把爱情看在眼里。

一段可以白头偕老的爱情,双方都不会要求对彼此许下任何的承诺,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相信彼此,而认为承诺就是不能够对一段感情有任何的化学作用。

说实在“承诺”也真的蛮有意义,但是“承诺”这两个字所带来的后果,都蛮严重。

轻易的为对方许下无法办到的承诺,心里会过得去吗?

难道维持一段感情,就真的可以毫不犹豫的许下承诺?

当双方起争执时,就会拿出以前所许下的承诺,来当双方的挡箭牌,而且还会谴责对方为什么不是跟着承诺来对待双方。

这就是造就许多情侣,无法好好的相处和白头偕老的情况,这就是承诺所带来的后果。

承诺是每段感情的毒药,只要有情侣许下承诺,那么就等于在为自己的感情开始放毒药,久而久之毒药就会产生毒素,而逐渐的开始破坏双方的关系。

要维持一段感情最佳的良药就只有相信彼此、尊重和体谅对方。

希望时下的年轻男女朋友们记得,承诺真得不是维持感情的最佳良药,也不要轻易的为彼此许下承诺,因为当你无法实现承诺时,所带来的后果就真的只有分手。

当要许下承诺的时候,就应该先想想自己是否可以在许下承诺后,承受和承担一切的后果。    

一段没有尊重过对方的感情又怎么会长久呢?一对无法体谅对方的感情,又怎么会经的起考验呢?一段充满疑惑和怀疑对方的感情又怎么会过得安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