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笑一笑

有时候,当一个人在开怀大笑时,以为他真的如此开心与快乐吗?

在每个人笑得背后里头,也许隐藏着许多不能告知他人的辛酸史,也许他们在笑之前,心里是很悲伤的。


当然有些人真的高兴才笑,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们之前没有悲伤过。

或许他们选择了一种比较乐观的态度,面对所有一切不高兴的事,所以他们就会开怀大笑,消灭一切不高兴的事。

这种方法虽然行的通,但是也可以说是以麻醉的心态来逃避现实,也许对他们这种人来说是最好的方法,去忘记一切悲伤的事。

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会随着岁月,而渐渐的消失。

其实,笑对人来说是非常好的,无论在外在或心理都有一定的帮助,因为人笑不但可以使人变得开朗而且外表看其来还会年轻哦!

所以啊,人只要长笑,或许可以保持青春,而不需再浪费更多的钱来做保养。

老一辈的人,长笑也可以把自己的心灵比较年轻化。这样心灵的年轻也将会把他们思想更年轻化!

无论你是真的高兴才笑,还是在掩饰你内心的悲伤,只要肯笑你的人生就会充满着欢乐,而且还很有意义。

记得,没有什么东西是大不了的,只要笑笑,或许你的人生就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