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广州亚运会

4年一度的亚运会,正式掀开战火。

这一次亚运会,将会在中国的广州举行。

大马代表团,有望藉由共运会夺下12面金牌的士气,希望在亚运会中夺下最少9面金牌,创下历史之最。

第16届广州亚运会

大马共派出333名职员和运动员,参与这为期15天的比赛,而大马选手共参加其中的28个项目。

在共运会夺下4面金牌的大马羽球队,在这一趟的广州之行,将会面对传统劲旅中国、韩国和印尼的围攻,要胜出,必定要看大马选手的临场表现。

此外,其他项目如跳水、举重和射击,都面对中国选手强烈的对抗,夺下金牌的任务,可说不简单。

不过,壁球项目有望为大马增添多几面奖牌,而且更有望一扫亚运会的4面金牌。这包括有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

上一届成功为大马夺下3面金牌的保龄球队,也有望在这一届的赛会中,继续保持3面金牌。不过,这一次的广州赛会,韩国、阿联酋、香港、菲律宾及泰国的球手,都有能力阻止大马队前进。

吉祥物

在共运会夺下历史性的脚车金牌,同样的有望在亚运会中,打破40年的脚车金牌荒。场地脚车如麒麟、个人和团体冲刺赛,都有望为大马增添金牌。

其他项目如空手道、帆船、武术和藤球,都希望能够凯旋而归,为大马增添更多的金牌。

最后,再次向远在广州的大马选手,说声加油!希望你们继续维持共运会的士气,为大马争取更高的荣誉。

亚运会达标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