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This is THREE

前天,一班好友聚集在一起,到另外一位朋友家作客。

这是很难得的一次聚会,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忙。当然,我们就开始玩些算是有logic的游戏……名字叫This Is Three。

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游戏,而且也不需要用到太多的脑力,因为只要抓到整个游戏的节奏,那么就不会有很大的问题。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一个要用尽脑汁去思考的游戏。但,当知道答案的那杀那,心里就会冒出一句“what the fxxk”,因为完全不敢想象,这游戏的答案就是这么简单。

从这游戏中,我可以领悟到的就是简单。

其实,我们可以把很多东西都简单化。人往往就会把事情,弄得太复杂,而把自己搞的无精打采,更严重的还会患上忧郁症。

这游戏也一样,很多人在猜测的时候,就会多加思考,而把整盘计划,也同样的弄垮。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其实这游戏的答案就是“this is three”这么简单,只是因为他们把它复杂化,而无法找到真正的答案。

紧记,很多游戏的答案就是那么的简单,没有必要把游戏想到太复杂。就像人生一样,当遇到困难的时候,简单的思考,或许能够把你度过难关。

This is ONE,This is TWO, 那么接下来的答案,就是This is THREE,就这么简单。

人懂得思考是件好事,但是最好就是用在适当的时候。偶尔来点不一样,那么人生或许会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