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4年後的今天



沒錯,今年是閏日,所以2月份就有第29天。

話說,這是4年一次的,所算是種特色吧。

其實,對我來說,2月29日並沒有很特別,因為除了工作之外,還是工作。

但是,今天我和一位日本先生,做了簡短的訪問,但我聽不懂他說的英文。

不過,沒有關係,就像我朋友所說的,只要聽多幾次,就會懂得啦。

哈哈……

話說回頭,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要寫,因為每天都嘔了那麼多的中文字,哪裡還有東西來“餵飽”《無話不說》leh。

只是,剛巧今天是閏日,而且在2月份多了一天,即是29日,也是4年一次,所以就上來留幾句廢話,等待4年後的今天,再回味一下。

再想想,4年後的今天,我會身在何處,究竟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這是我有所好奇的。。。。。

不過,在2012年2月29日,我是位媒體工作者,每天都過著頹廢的生活……

雖然我們都明白,我們青春的歲月,已經沿著鐵軌漸漸的消失在遠方,但還是希望4年後的這一天,會比今天還要好點點就滿足了。

祝全天下的女人,告白成功,2月29日快樂。

那些年,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