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勇敢!!!



警隊特別為10名殉職英雄獻上詩詞,讚揚他們為國捐軀的精神,內容令聽者無不動容。


翻譯成華文的詩詞:
 親愛的妻子,原諒我這個丈夫,
 如果我有說錯的話,或做錯的事。
 請好好養育我們的孩子
 成為有用的人…
 親愛的孩子,請原諒爸爸,
 原諒爸爸在你們需要父愛的時刻,
 不在你們身邊…
 
 親愛的父母,懇求你們原諒,
 感謝你們的教育,
 讓我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
 
 親愛的岳父母,請原諒我,
 原諒我選擇了這份事業,
 無法陪你們的女兒到老…
 
 親愛的國家,請原諒我在戰場上殞落,
 以上蒼之名,我已盡了力…
我只能說:並非每個人都能夠為國家站在前線和捍衛,除非你擁有一顆準備為國犧牲的心,否則你需要以尊敬的態度,去對待他們的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