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March 15, 2013

探索彩虹瀑布的美之旅 (下)


人對於美麗的事務,總是特別的關注,距離林明還有45分鐘車程,其實還有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魅力沙灘。



就在下午時刻,就從林明出發,前往距離關丹只有5公里的直落尖不辣(Teluk Cempedak)

據了解,這是關丹最著名的海灘,許多遊客前來這里,都是為了能夠看日出。

可惜的是,當我抵達該處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時許,所以日出早就不等我了。



其實,在這海灘上,除了可以看見長長的海岸線,而且也擁有著潔白和寬闊的沙灘,以及美麗的石頭。

海灘的最左邊,最多石頭聚集的地區,是柏靈冬山(Bukit Pelindung)森林保護區,公眾以可使用人行木橋進入。

人行木橋的半途有涼亭可休息,或沿住樓梯走下去,坐在大石頭上看海、吹海風、腳踏海水、聊天,乃一享受哦。

在這海灘上,其實擁有平坦的步道,步道旁有許多紀念品商店及手工藝品店。



走在沙灘上,聽聽海浪打在沙灘上的清脆聲,其實也是種享受。



坐在潔白的沙灘中,再看看眼前的海岸線,就可發覺,其實我們在這世界上,無論你多有錢,多有勢,始終還是渺小。

由於還要趕路的關係,在海灘上逗留了一個小時后,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開這美麗的海灘。



其實,每趟旅程總會留下遺憾,或許這遺憾也無法彌補,但只要把心放寬,其實這遺憾並不代表什麼,或許還會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無論工作再怎麼忙,依然無法完成;無論錢再怎麼重要,始終無法賺完,但時間是會用完的,所以乘著還有時間,就要好好的用,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走走吧,或許,這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走更長遠的路,所推動的動力吧。



下一站,還不知道,因為旅行的定義,並不需要為了去而去,而是需要一個隨緣的心,那麼下一趟的旅程,才會更加的有意義,因為你不懂下一站,會遇到什麼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