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自己才是最懂自己



如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性格,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了解。

前陣子,在逛街的時候,遇見了一位朋友,更貼切應該是鄰居吧。

之後,禮貌上,肯定會聊個天,互相問候下對方,畢竟那是小時候的玩伴。

聊了沒多久,就會發現,畢竟沒有見面多年,但還是有種熟悉的感覺,因為他的個人性格,依然沒有改變。

他還說我,依然像之前那樣,沒有什麼改變,就是廣東話所說的“生番薯”……

雖然我有點傻眼,但原來在他心目中的我,是如此的。

沒多久,大家都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留下了聯絡電話,就急著說聲再見。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也就是獨特的風格,導致別人把該風格,定為你的特徵。

這並沒有錯,無論該風格是好,還是壞,都不重要,畢竟那是獨特的。

但是,有些人卻很在意,在意別人對他的影響不好,而隨便的把他定位在一個“差”的水平。

可是,我卻認為,這並不重要,畢竟那只是個人看法,而且這也是個非常主觀的東西,因為每個人看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不必那麼介意。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遇見一個那樣子的人,或許自己應該安慰下自己,不必介意。

畢竟,沒有其他人,更了解自己,不是嗎?

記得,除了自己之外,我相信,沒有其他人更了解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