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蒲公英的祝福



哎呀,不知不覺,已經12月中了,還有兩個星期後,將會與2011年告別,而迎接2012的到來。

很多人都會問,究竟在2011年內,自己做了些什麼,還有什麼計劃還未完成。

可是,我卻發現,每每計劃好的東西,都抵不過當下情況的變化,而導致計劃不斷的展延。

一展,或許是2/3個月後的事,但這將會帶來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

人的心理就是很奇怪,當朋友和你述說自己的計劃的時候,自己的腦袋就會癢癢的,跟隨著計劃起來,但是,一年之後,眼看時間不多,計劃卻無法預期的完成,失落感又找上門了。

好吧,沒有計劃,就像一個死屍,活在一個充滿人氣的地方。

既然如此,頭腦也癢癢的開始計劃這,計劃那個;那麼,我就唯有把這一切的計劃,歸為希望,這或許會比較好一點,不是嗎?

那麼,在2012年,我希望:

希望,天下太平,hmm這個好像有點難,但希望大家能夠“合作”;

希望,每天早上都能抱着好心情起身面对这个世界;

希望,每天的上班地方少一些纷繁复杂,工作量都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希望,每天家人都身体健康,不用让我无时无刻担心他们的生命力;

希望,大家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

希望,每天自己都活的開心、身体健康。

就希望這麼多,這應該不會很難實現吧?

僅此,希望我的希望,不再是希望。。。。。。

無論如何,一切就唯有聽天由命,希望大家能夠收到我的祝福,就像當蒲公英遇見風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