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一年了



轉眼間,2011年也要邁入歷史。

轉入歷史,這也意味著之前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得把他們歸入腦里。

一年的時間,看似很長、很遙遠,但每一年的時間,都過得很快,但却發現自己在一年的时间内,都好像没有一些比较大的作为。


可是,回头認真一看,原来自己在一年的时间内,经历过不少的人生重要经验,這包括成為媒體界的一分子。

在這短短的半年內,雖然算是個菜鳥,但老闆給予的機會,讓我有機會接觸到許多重大的採訪經驗。

這些難得的採訪經驗,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所得到,這包括了709大集會,站在前線採訪,吃過人生第一次的催淚彈

我相信,這些都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所得到的經驗。

雖然經驗難得,但卻讓我知道,原來朋友也會失去理智的那一天,我的心雖然很痛,但我相信日後的你們,會明白我的立場

之後,再次被派往採訪巫統大會,雖然只是負責一些小咖,但是未來的他們,或許就是國家的接班人,也就是會變成大卡。

雖然只是簡單的5天大會,但這的確是個很寶貴的經驗,因為每一個大會,都有讓我可取的地方,我相信這些都是對我日後,在媒體界很重要的一環。

媒體工作者,最重要就是建立人脈,但我還是初哥,目前並沒有累計許多人脈,但卻有幸認識到不同領域的老闆、朋友。

當然,在2011年內,最讓我覺得難忘的,就是我的大日子——畢業典禮了。

當天,我的家人還特別從怡保,上來kl住了一個晚上,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相信我的爸媽卻是最開心的一天,畢竟在我身上“投資”了不少,而我唯有以行動,來抵還這些債務。

帶上四方帽的感覺,的確很開心,但回想自己只是付出那麼的點點,而感到傷心、難過。

沒有關係,一切已經結束,但我相信日後的我,還是會恢復學生的身份,至於正確的日子,則有待確認了。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或許應該放下一切,從新開始,去迎接2012年的到來。但是,有些東西,並不是說放,就能夠放。不過,還是希望自己真的能夠放下。

當然,在這2011年,真的要感謝所有出現在我人生的朋友,真的要和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對我的批評指教,小弟會全記在心裡。

最後,向所有的朋友們,說聲新年快樂,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這對我而言,今年還算是個完整及開心的一年,但明年是否世界末日,我並不知道,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在明年也一樣,能夠有更多的機會,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