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這一天,你們給我的

不知道如何開始的文章,當然也沒有什麼驚喜出現。

的確,今天,或許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你看到了吧?他的付出的確很多

這天,我的心情,就像自己終生大事般的興奮,而且還難以入眠。

3年的努力?不,應該是3年的日子裡,我都是靠“混”度過,而且也只是平平淡淡的過。

我說過,不曾在課業上努力,唯有在開始前夕。

從一開始踏入大學門檻時,就是為了3年後的今天(昨天)。

你們賜於我的機會

我的父母,也擁有同樣的心情,就是看見自己的孩子,能夠穿上畢業袍、戴上四方帽。

這天,我做到了,也在你們的眼前,完成了你們對我的期望。

說實在,我能夠走上畢業典禮,都是你們給我的力量。

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以及愛戴。

此外,也要特別感謝今天無法到場的姐姐,我知道你對家的付出,遠遠的超過愛你自己。

這天,我能夠走上畢業典禮,都是你給我的支持,以及鼓勵。

心請還在亢奮中,所以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終結來說,這天,是你們給我的,我會盡我所能,好好的回報;或許,你們給我的一切,我一輩子也還不清呢。

我愛你們

爸、媽、姐、哥和妹,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曾經一起奮鬥的同學們,感激你們3年來,對我的包容及配合。

謝謝你們給我的指導,真的畢生都會記得。

祝福你們。

2 comments:

  1. 哇!看到第一張照片超感動的!
    恭喜你畢業咯,senior!

    ReplyDelete
  2. 哈哈,謝謝你啊
    還有謝謝你的公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