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你媽×我媽×他媽

女::你妈和我掉入海里,你先会救谁?


男::你不是会游泳吗?



女::假设我不会游泳呢?那你会先救谁?...



男::你不会游泳那你带我妈到海边去干什么啊?



女::我不是在假设吗?...



男::你不假设你妈假设我妈,太坏了阿你。



女::好好好,我,你妈,还有我妈,都掉入海里了,你先会救谁?



男::你也真没有良心你,你也把你妈给推入海里。



女::我没把她推入海里。



男::那你又说她掉入海里?



女::==‘’‘好,我认识的所有人,你认识的所有人,都掉入海里了,你会先救谁?



男:: 你们好啊,,,集体去海边游玩也不邀我





男人,學起來吧!!




來源:Yong W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