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我懷念那些年的日子

老套都要來一句,時間過的很快啊,不經不覺我的部落格已經慶祝一周年了。

再回頭看看,原來自己寫了很多廢話,好像都沒有營養似。

不過,有些的確佩服自己當時的寫作方式,就覺得很好笑。

無論如何,這一年來,我的部落格出現的文章多類,連自己也不懂得如何去分門別類。

的確,只怪自己沒有膽量,只是在部落格洩怨氣。

既然一年了,那就該繼續努力,繼續寫更多的廢話。

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佩服自己的那寫部落格的堅持。

畢竟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沒有耐心。

不過,有時候環境的確會改變一個人的態度。

當進入社會工作的時候,由於無法改變環境,就唯有自我檢討似的改變自己心態,好讓自己努力的去適應。

話說回頭,這一年走來,的確很多開心、傷心、流淚、心酸和其他五味雜陳的心情。

不過,我的確懷念過去在大學的日子。

當時,在這樣的時間,一定到了嘛嘛檔報到,除非有特別事項要完成。

的確,3-5人聊的痛快,而且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課題,最重要的事會不斷的在笑。

當然,我也懷念金寶38的一班好友,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是非,而且還會有許多故事的製造。

此外,也懷戀一年前的我與你,當時的我們,的確很開心,無論如何,我都懷戀之當時的我們。

很多時候,我們的確錯過許多能夠讓我們值得留戀的機會。

此外,一些已經存在心里很久的東西,都一直揮之不去,這是心理問題吧!

好了,決定來個大掃除,除去一些沉澱已久的“事件”。

東西和人一樣,過去再怎麼美好,終究還是回不去了,所以不必苦苦留著不肯放;比起過去的種種,現在和未來,更值得去守護和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