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我選擇放棄

有時候,想了又想,才發現接受比放棄的選擇,還要沉重。

原來,兩個星期的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原本打算暫時性的把自己成為鴕鳥,讓這問題,拋在後腦而不去想。

但是,到了一個階段的時候,還得去面對。

想了又想,算了又算,還是沒有答案。

然而,就在我看回照片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已經23歲,家裡的倆老,已經擔心我23年了。

我不想再讓他們更加的擔心,畢竟我清楚了解我爸。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浪費了一個機會,可是想一想,假如真的不幸發生意外事故,我家的倆老怎麼辦?

我死了,並不會可憐,而是老人家可真傷透了心。

這一切,並不是在棺木上蓋國旗了事,更不是用錢就能夠解決的一種痛,因為這是一輩子的痛。

有時候,在做每一件事情決定的時候,不得不去想到很全面,要去想到後果。

我放棄,不是因為我怕死,而是因為想到家人的憂慮,而且我也不應該那麼多自私,為了自己,而忘了家人那種吃不下,睡不著的日子。

或許,我真的浪費了一個機會,但是,我相信自己還有更多的機會。

無論如何,感謝老闆對我的信任,給我機會,但這一次,我真的放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