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July 10, 2011

这一天,我的心很痛

想不到,采访一个大集会,却让我见识到,人言可畏。

或许,我应该把自己归为不是媒体工作者,那么我也许会有如此的惊叹。

但是,这一天,晚报一出,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许多人对中国报的标题,而做出批评。

没错,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当然,就算自己再怎么想不通和不赞成,但我并没有想要非常非常地或大大声地说,不公平。

就像我同事所说的一样,该标题,其实是一把两面性的刀,一旦处理的不好,就会割伤自己。

的确,我们一伙都被割得很伤。

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导致我的心如此的痛,因为你们的批评,并不会导致我那么的在意,毕竟那是很主观的东西。

可是,朋友的一句话,让我的心,彻彻底底的被伤。

他说,你不是在中国报做吗?

我说,对啊。不过,不要问我有关标题的东西。

他说,没有啦,我只是觉得你应该要辞职。

这一下,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的一句话,却不必他们在面子书,批评我们在前线工作的记者伙伴、烧中国报等来的痛,因为你是我十多年的好朋友。

你的一句话,真的让彻底的失望。

一天辛苦工作,原本带着满满的满足感,却你的一句话,给打散了。

我的心,的确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