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July 22, 2011

先喝杯茶,还是转几个圈?

一个月过了,在工作岗位上,也采访过不同性质的新闻。

但是,我发觉“狗改不了吃屎”,的确是真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他们的工作能力,到底是否真的那么的高。

我绝对没有种族歧视,但去了两个“马”小姐和“马”先生的工后,却真的怀疑了。

我从来不知道,究竟是我们性格比较急,还是他们性格比较怠慢?

这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对比,特别是在赶时间的时候。

话说,有一次,我和另外一位同学/同行朋友,前往出席采访一个有关辅导员的新闻。

然而,在抵达签到时间的时候,我的朋友就到了有关的单位,说明要注册等。

当她听到答案的时候,心里却是在流汗。

她说:我是媒体,我要注册,请问有新闻稿吗?

“马”说:哎呀,不用担心,先喝杯茶……

之后,我朋友走过来和我说,她叫我们先喝杯茶。

当时的我,手中的确拿着杯茶,准备喝的时候,突然忍不住地狂笑了一下。

这真的很好笑,已经到了签到的时间,既然还叫我们(赶改版)的喝茶。

前天,一个部长的工,据说是为大会主持开幕礼。

但是,这家伙竟然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

这让赶搭公交的我,的确很无耐心。

当我们抵达的时候,遇见另外一位男性“马”同行。

我们问他的时候,他既然说这是很普通的事,而且还叫我们在太子国际贸易中心转几圈。

我和朋友对望之后,既然发现他真的打算在里头兜转几圈。

最好笑的是,他们“马”同行的确很享受,而我却愁眉苦脸的表情,因为害怕赶不及。

以上的情况而言,的确很难吸引到华裔子弟成为公务员。

因为,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情况,特别像我这种没耐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