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rch 13, 2011

第71天

今天3月12日,雨天,心情平静。

今天依然睡到自然醒,这种日子真的太奢侈了。

明天回到金宝之后,或许这些日子不再重现。但,我没有选择的机会。

日子久了,人也懒了,功课多了,但却不想动了。

目前等待的就是答案,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我的问卷呢?

有时候,总觉得靠人就需要有耐心,因为毕竟你也在求人。

但是,耐心没了,那就开始有点不耐烦地感觉。

我知道这是错误的,但我依然的在发牢骚。

希望这都能够告一段落。

再怎么辛苦,也得熬过去啊!

功课说完,就说说别的吧。

今天,再次和朋友相约,到霹雳州的旅游展逛逛。

不过,看到的都和我想象的有点距离。

一些配套觉得自己去会更便宜,但就是不知道为何他们却无法给到便宜的价钱。

很多地方都想去,特别是有机会增加我的知识的国家。

就像土耳其一样,一个国家,但拥有两个很明显不一样的文化。

不过,钱还是重点。

好咯,一切就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