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rch 19, 2011

第65天

今天3月18日,雨天,心情有被吓倒一下下。

话说,我有睡午觉的习惯。

今天不知道为何,天空突然来了一记打雷,吓得把我从床上跳起来。

原本打算继续再睡,可是想到自己的电脑,所以唯有起床,把电脑关掉之后,再倒头大睡。

睡够了,习惯性开电脑,才做其他东西。

然而,这一下真的有被吓到。

不知道为何,我的电脑不再是美丽蓝色风景的桌面,而是一片白色。

字没、图也没、声音也没。心里开始紧张了、担心了。

紧张不是因为出钱修电脑;担心不是因为没电脑用,而是最关键的论文。

我自己也很笨,肯本没有想到电脑也有闹脾气的时候,所以并没有把整理好的论文多弄一份,放在external hard-disk。

心里开始慌了,紧急的找朋友帮忙找修理电脑的电话。

在等待的途中,突然面熟的画面出现在眼前。

心里也舒服的多了,因为我的论文并没有不见。

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特别的多弄一份,放进hard-disk里。

三年的大学生活,首次如此的害怕。

我知道‘小红’很乖的,下次不要再这样吓我了。

人老了,真的‘心血’少,不耐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