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March 24, 2011

第60天

今天3月23日,雨天,心情普通。

通常早上8点的课,都会带着‘朦查查’的心情上课去。

但是,今天却是不一样的心情。

我个人觉得,今天应该是3年来,上的最开心的一堂课。

我知道笑人是不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因实在太好笑了。

话说,今天依然有一组同学将会呈现/解说报告。

由于本人对于非政府组织认识是有限,自然成为了‘有限公司’的老板。

而刚好她的在介绍的时候,感觉这组织真的有点怪怪。当然,我也不把它当一回事。

之后,导师要求深入探讨该组织的时候,另外一位在听得同学开始问问题。

当问到该组织举办活动的时候,她给的答案就是让我失控的原因之一。

她说:“活动就有大扫除和在屠妖节的时候开放门户。”这答案就让我笑翻天了。

这很明显她就是驾着‘大炮车’来扯大炮。(对不起,严重了点)

无论如何都好,谢谢你们让我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里,留下了一段开心的回忆。

不过,我还是要说声抱歉,因为我不应该笑得那么大声。

*鞠躬*

2 comments:

  1. 有谁不是在车大炮的~~ 哈哈!!我的组更糟糕,明明那位受访者还没有回复,我们却要假装他已经回复了,车presentation, 还要车报告~~ 够力到!!!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关系,要车到有理。
    但,她就真的很搞笑的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