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rch 27, 2011

第57天

今天3月26日,晴天,心情平静。

3月也即将结束了,意味着4月已经要到来。

今天,我和朋友去了一个升学教育展。

据说,这教育展的规模蛮大,而且结合本地多间国/私立大学。

这是供所有持有大马教育文凭或大马高等教育文凭的学子,有个平台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去向。

刚好,我和另外一位朋友正在寻找硕士课程。

原本以为可以得到更多的资讯,但这一切以为,真的是以为,绝无实现。

而每一间的大学,都说着同样的话,有问等于没有问。

我更加愤怒,主要是因为该工作人员很不敬业。

问这些,“网站可以寻找的到”。

我朋友问:那么还有什么课程?“看看我们的catalog,里面有写。”

我朋友再问:什么时候可以报名?“网站有的查。”

我朋友再问:我还可以拿什么科,除了心理学?“我们有做教育展,kl的。”

这是什么答案阿~~

一个更吊的就是,什么都不用问,全部在cd里面,回去看cd就可以。(一间有名的国立大学)

我可以不傻眼吗?

我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