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March 21, 2011

回忆是痛苦

一年前的事情,如今依然牢牢地被我脑袋锁起来。

有时候,自己会觉得为何要如此的执著,而久久无法忘怀。

但是,我总觉得这不是我的错,因为是你让我们对你印象深刻。

当初,你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依然记得。

今天,旧事重提,虽然已经一年后的事,但我依然没有忘记你的态度。

虽然我们只是短暂的相处,但是你却成功让我记仇到如今。

那么,你是否可想象我对你有多恨。

或许,这对自己是个成长,但这也未免太够力了吧!

或许,这就是社会的真面目,但也未免太现实了吧!

或许,这就是你的训练,但未免也太不切实了吧!

或许,你以前是如此的被对待,但也未免太可笑了吧!

或许,以前,但未免……

无论如何,感激你继续成为我们的话题,但我还是很想爆粗的说……

这才发现,原来回忆也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