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原来3年了

不经不觉,已经三年了。

假如3年前,你不牵涉到意外,如今已经是15岁了。

假如3年前,州政府有吸取教训,我相信你还好好的。

假如3年前,没有下大雨的话,我相信你一定会是个优秀生。

假如3年前,你不会骑脚踏车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够坐着玩百万富翁。

假如不是突然间的想起,我也把你忘记了。

但是,我并没有要真的把你忘掉,只是有时候会选择性的把不开心的事情,用胶擦‘擦’掉。

或许,这就是逃避的原因,但我始终还是无法放下。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的你,离开我们三年了。

不知道你是否有遇见婆婆,因为她也离开我们将近1年多了。

偶尔还会在梦里遇见你,而且还看到你长高了,心里当然是安慰。

听说,你已经投胎去了。

当然,希望你可以有个很好的新生活。

假如还没,那么紧记好好的牵着婆婆的手,因为这就是你的责任。

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在我们生命中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