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March 29, 2011

第55天

今天3月28日,阴天,心情中庸。

好不容易的再次平安度过presentation。

这是首次演说的这么快,有如坐了一趟ets一样,即准时,又快完成。

但是,我的朋友可说遭了,完全只说了个‘哦’就完事,这不是很好吗?

说的也是,三年来,首次看见导师如此的赶,不重要的,全都skip。

紧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都得出场演说报告。

虽然是最后一个学期,但是面对一些比较挑剔的老师,心中还是有点害怕。

既然害怕还得做,那么我是否应该选择既来之,则安之呢?

昨天,睡醒的时候,看见一则让人乏味的status。

朋友在group里,po了一个有关comm law报告的截止日期。

看了之后,再看看我开的word档,我才惊觉里面是空的,因为我一个字都还没打。

这根本是什么玩笑,看了心都快掉下来。

不过,我也没有理会太多,只是做了就算了。

然而,我所谓的休息时间,根本就是假的。

论文完了,却还有报告在等待着我。

再算下,未来的几天,应该不会是个睡的安稳的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