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什么嘛……

哇,终于来到了第2届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了。

当我还以为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时,我才发现原来这真的是‘以为’。

一项颁奖典礼的成绩不公,这真的在所难免。

一些比较‘大牌’的歌手,总是需要一些安慰来‘打发’他们付出的时间。

今届的赛事,再次的看见这悲哀的一面。

飞轮海拿下专业表现大奖和至尊组合/乐团金奖。

或许,我看不见他们的努力,还是我本人对他们已经有偏见。

可是,我总觉得他们不曾在音乐上有努力过。

我更觉得他们始终还是靠着一张‘消魂脸’在混吃。

他们最近的一年内,他们的音乐路走得怎么样?还不就是各自找吃。

不然,他们就不断地在代言。

看了其他2组之后,我更坚决地觉得飞轮海真的不配拿下金奖。

神木与瞳和AK不必他们好吗?前者懂得创作歌曲,带来了不少音乐,而后者的舞蹈更无话可说。

或许这就是市场所要看到的局面。

一个不断消费歌迷的你们,回家吧!

*飞轮海歌迷,不好意思,得罪了!*
纯属个人意见

1 comment:

  1. 大贊!! 真的很不pro!!
    是不是沒來的,就得不到?
    尊组合/乐团金奖,給其他樂團好過給他們..
    專業表現大獎,給SHE比較適合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