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January 9, 2012

重上戰場

經過了長達3年的審訊之後,安華肛交案將會在明天早上9時,在大使路法庭下判。

這是安華第2次面對雞姦罪名的指控。

可是,一些民眾認為,這是一場捏造的罪名,嫁禍給安華,主要是阻止他能夠風生水起,率領眾民聯黨員,迎接第13屆大選的來臨。

因此,一些民眾就在明日發起“109釋放安華運動大集會”,而且將會在大使路的法庭停車場舉行。

然而,這是國內最具矚目的一場政治戲碼,身為媒體從業員的我們,怎麼會因此而放過這“精彩”的戲碼呢?

這一次,我再次被委派,前往現場,並且為大家繼續報導該場集會的點點滴滴。

其實,早在聽聞該場集會的時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準備被派往前線報導。

不過,相隔709大集會時,手指算一算,已經有半年的日子。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很珍貴的機會,畢竟沒有多少人,能夠親眼目睹這場續709後的另一場集會。

但是,這讓我再次回想709的時候,我卻沒有了當初的勇氣。

而我也不清楚,為何沒有了這種衝勁,

或許,這需要培養吧,我會好好的利用不到5個小時的時間,去醞釀這難得的衝勁。

不過,我還是希望,明天是場和平的集會,並不會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件。

當然,也不希望一些衝突,而再次品嚐催淚彈……

願明天上戰場的同事、朋友和其他媒體朋友們,記得要好好加油咯,並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一切精彩報導,盡情留意明天的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