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轉身就一輩子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注定一輩子錯過。

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辯的心。

有時候執著,其實是種負擔;放棄,就是一種解脫。

人沒有完美,當然幸福也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擁有這麼多的時候,也就無權要求這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紅塵中沒有什麼公平!

愛的深,傷的深,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寧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結局的時候,彼此應該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曾逃避。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安適。

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局,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

當和某些事情擦身而過的時候,就應該學會遺忘,發聲笑一回,大膽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並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而不要輕易讓自己掉淚。

春有春的風情;夏有夏的熱烈;秋有秋的收穫;冬有冬的雅緻,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精彩。

你笑,周圍人跟著你笑;你哭,卻剩你一個人在哭,當不能擁有的時候,唯一就是學會讓自己盡快忘記。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那個誰,你還會記得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