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慶幸的25年 @ 1/4世紀

25年前的今天,一位小瓜出生在怡保一個小康之家,除了爸媽之外,還有一個姐姐和哥哥。。。

這就是當時寫自傳的時候,總是會出現的那麼一句話。

25年,相等於1/4世紀,看起來似很少的,我人生已經過了1/4,而且也非常的感激我還能夠在這裡寫了這堆文字。

首先,感激大家對小弟的祝福,滿滿的祝福都收到,而我也不能一一回禮,只是簡單的向大家說聲謝謝。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沒有在我小時候,就把我弄丟了,也感激這麼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話說回頭,最近的社會新聞,總是讓人心一酸,淚一流。

我只能說,自己比這些小孩還要幸運,因為我生活的比他們多了一點,人生繼續充滿精彩的氣息。

有時候,總是會回想,若當初我走了,現在的我,究竟會在那個國度呢?

我還是華人嗎?還在馬來西亞生活嗎?職業還是文字撰稿人呢?又或者,我還是會遇到在這25年來,給我的批評指教的人嗎?

人啊,始終還是像個很會思考的動物,但這些並非正面的,或許也有負面,偶爾還會將自己融入這些所謂的想像中。

其實,我真的非常感謝,這1/4世紀,在我人生所出現的人,我真的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以及呵護。

25年了,人生就沒有1/4世紀,就這樣,但卻是我喜歡的這樣。

再次向我父母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好好的照料我,把我打理的非常的健全和健康。

感恩我還有一雙眼,讓我能夠繼續看世界;

感恩我還有一對耳朵,讓我能夠繼續聽世界的每個聲音;

感恩我還有一雙腳,讓我能夠繼續向世界每個角落走一回;

感恩我還有一把嘴,讓我能夠繼續品嚐世界美食;

感恩我還有一個鼻子,讓我能夠繼續“香”受世界;

感恩我還有一雙手,讓我能夠繼續與鍵盤揮舞,以文字來記載我的未來25年;

除了感恩,也是感恩,感謝上天對我不薄,讓我繼續幸福。

25歲了,生日願望也好像從來沒有實現過,今年也會假裝的,許下個秘密願望,當然希望全世界的人健康,心想事成。

再次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同時,也希望即將邁入半世紀的人生,繼續活的精彩、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