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離開

隨著時鐘響了12下後,意味著10月已經結束,而迎接11月的到來。

沒錯,2011年也剩下最後的兩個月。

眼看2011年即將要結束,在回憶中,驚覺自己所許下的願望,並沒有實現太多。

可是,這一年可說變化不少,特別是踏入社會工作的大染缸。

但是,這一些變化,都能夠為我的人生,帶來了不少的改變,也可說讓我學習不少。

特別是在面對人情世故,臉皮除了要厚之外,就真沒的沒有別的方法。

雖然上述都是一些負面的東西,但我還是覺得過得挺好的。

至少今年,沒有任何我認識的人,離開我到了另一世界去生活;

至少,我成功的在如期畢業,以及如期的找到工作;

至少目前,工作上的人事都還可以應付等。

不過,我也只能嘆氣的說,時間真的帶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在身邊的人、事及物。

生活的確不是我們能掌控的,特別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事及物,而唯有幻想自己成為一位小精靈,不斷的依靠自己的直覺,去摸索、尋找及解決一切。

或許可以通過上述的方法,能夠尋找出一條康莊大道。

我是否可以搭上一趟,沒有盡頭的火車,帶我離開這現實的世界,然後,中途偶爾讓我下車,看看、走走及拍下照片。

但,我相信這並不可能發生,或許現在我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的再計劃下明年的行程吧!

1 comment:

  1. 有心不怕迟,趁年轻勇敢追梦去,才不会等到将来的某天想起时,遗憾就随之而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