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June 11, 2012

人生道路






有人常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但如果眼前的路是迷途,不管休息多久也都只是徒勞。不是嗎?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即是人生是不是都會有那麼的一段時間,會對自己的路感到徬徨?

那一段無法哭泣,也無法繼續的走下去的時間;更諷刺的是,此刻這迷路的人,只能在原地打轉,遲遲的無法踏出任何一步。

以前,只要一些時間沉澱,事情總會想通的。可是,這次不管用了多長的時間來沉澱,事情還是無法像惡靈一樣,通通的撤退。

沉澱的越久,沉澱物反而更沉重,一種再自然到不行的定律,而且時間也好像已不管用了。

看著每個人都好像都努力的走在自己的路,不管崎嶇,不管坎坷,至少,這條路也是自己舖的。

有時,真的懷疑活了那麼久,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怎樣的活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我的路,到底應該如何的走下去?那麼,我的勇氣,是不是都只為了踏在別人的路?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我的路是否康莊,是否坎坷,因為我只要一條自己舖的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