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June 13, 2012

睽違的失眠




最近晚上很难睡,偶尔翻来覆去几十轮还是睡不着。

不知道是否在臨睡前,腦子都会有很多东西在想,想着想着之后又拖了一段时间,大约过了 20 几分钟才可以忘了自我的睡覺去。

我相信住在这个城市的老百姓失眠指数不会低到哪里去,因為当一个个去询问详情的话,不难发现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专属的理由让自己失眠。

比方说…..
1) 天气热
2) 感情不顺 :失恋、吵架
3) 夜生活赚钱为生:做鸡
4) 钱不够用:欠大耳窿
5) 隔壁家做爱的叫声很大声 (虽然很少有这个可能性)

而我,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無法好好的睡,或許是工作的压力吧!

如果回想起來,7/8年前我失眠,原因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准备功夫不足。

5 年前我失眠,原因或许是因为我还没找到一个可以分享肩膀的另一半。

如果現在失眠,原因或許也只有工作的压力罢了。

多么希望时间走快一点,一直到我 40 岁。

因为我相信,老年的我应该会没有压力的生存着。

不为工作烦,不为身边的人烦,也不会为社会或气候的因素而烦。

毕竟人生不长,真的必须休息的时候,还是必须放下手上的一切去看看这世界的美好风景。

现在的我,没有太多的愿望。

只希望我累的时候,隔天就是周末天就可以了,酱子的话我就可以好好的睡个够觉。

不過, 你们失眠的时候,都是做些什么的呢 ?

1 comment:

  1. 失眠的時候,就是在想為什麼失眠,然後一直翻來翻去,就睡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