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April 20, 2012

一分鐘的回憶



1分鐘,對於我來說,可能不算的了什麼,但對於一些人而言,卻是多麼的珍貴。

就像足球員一樣,他們或許認為就是那麼一分鐘,就能夠改變一場球賽的命運。

有時候,1分鐘,的確能夠讓我們思考,思考究竟自己過去和未來的點點滴滴。

從我身邊的事、物、人,特別是感情這一塊。這讓我漸漸的想到,原來這離我很遙遠了。

但是,今天在交通燈前的一分鐘,卻讓我回憶、回想很多,而且每件事情,都不斷的在我腦海裡浮現。

不過,我卻謹記,這一切都成過去,過去了,就不再值得我們回憶,不是嗎?

因為一個經歷,而想念一個回憶;

因為一個回憶,而想念一個經歷;

即使那個經歷,除了回憶之外,沒有其他了吧,就是剩下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