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April 26, 2012

心 。距離



有些話,說了,或許無法收回。。。

有些距離,長了,或許無法在走下去。。。

當依賴性,少了,或許就會覺得單身的好。。。

其實我很討厭距離,尤其是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而電話也少了。

我不喜歡依賴任何人,或許我習慣了獨立,也唯有這樣,才能活得比較輕鬆一點、自在。

彼此有距離了,孤單時,我就會開始忍住沒找你,不是不想你,只是少了那份愛。

畢竟有些話不知從何說起,到最後不如不說;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

我不想對你說謊,一直告訴你我過得很好,但說實在,哪有人會每天都一路順風精神飽滿 ?

所以害怕你痛心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的存在,完全靠自己的毅力繼續走下去,但我要你知道,其實你一直都在我心裡,因為有些事情就不想拆穿了。

這並不代表我說謊,因為我沒有說謊,那是歲月在說謊。

這個秋天,心底的最深處,多了一份思戀。

雖然你只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卻常常想起我們鬧在一起的日子。

2 comments:

  1. 這個秋天,心底的最深處,多了一份思戀。喜歡這句

    ReplyDelete
  2. 我也like junqin like的那一句~朋友,擁有這份曾經的戀讓你思,是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