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April 1, 2012

回家了



《光着脚丫子回家》!

距離上一次與她見面的日子,已經有2年多之久。

原來,時間的確可以過得很快,快的讓我們凡人都不知道如何好好的珍惜時間。

人們常說,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就是明天的歷史。

話說回頭,這次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去觀看她的演出。

當朋友願意陪伴出席的時候,我還一度興奮的無法入眠,這的確是事實。

今天,全天的心情絕對是興奮,因為兩年後,再次能夠近距離與她見面。

我還記得2010年1月10日,當時是我擔任實習生以來,出席的首場演唱會。

由於是首次的關係,所以當天的畫面,還停留在我腦海裡,歷歷在目。

這是愛慕嗎?還是崇拜呢?我自己也不清楚,她的確是個優秀的歌手,因為她很有才華。

然而,2012年3月31日,她帶著最新及第10張個人創作專輯《回家的路上》回到馬來西亞宣傳;同時,也在吉隆坡舉辦了第2場音樂會。

為了配合音樂會主題《光着脚丫子回家》,隨性的她,全場都光著腳在演唱,而邀請嘉賓黃威爾和羅藝詩也不例外,並和主人家演唱多手動聽的歌曲。

相隔兩年的時間,看似不是很長,即不是很短,但依然還是有差別。

兩年了,我依然是我,但在心理或心靈上,都改變了不少,而你依然一樣。

現在的妳,就像2年前一樣,一樣的好玩;

現在的妳,就像2年前一樣,一樣的隨心;

現在的你,就像2年槍一樣,一樣的感性;

現在的你,就像2年前一樣,唱歌一樣的好聽。

或許我知道為何崇拜你,因為你是位好玩、隨性、感性和唱歌好聽的歌手。

沒錯,這就是戴佩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