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August 28, 2011

驪歌響起前奏

3年的大學生涯,真正的需要畫上個完美的句號,一旦穿上畢業袍之後。

沒錯,再過兩個星期,就是踏入人生(或許只有一次)的畢業典禮。

目前,心理是期待,但又覺得很累的感覺。

當然,畢業典禮的前夕,除了做了一堆煩人的問卷之外,而且還得付錢。

也就是因為付了錢之後,口袋?不,應該是錢包是空空的。

不過,想了又想,安慰了自己一番之後,還是算了啦!

自己的東西做完了,又得忙著為遠到而來的家人,尋找附近的酒店問題。

不過,或許是因為時間不充足的關係,我還是搬馬,叫我哥哥幫我找了。

這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原來我還得無色附近,有什麼食物,是適合我家兩老的。

畢竟他們的年紀也不輕了,有些西餐真的不適合他們,所以還是乖乖的做功課,看看附近有什麼適合他們吃得。

之後,還得無色一下,到底他們抵達吉隆坡中環總站之後,該在什麼地點下車,才能夠減少他們的走路的時間。

這一切的考量,不是因為我趕時間,而是因為減少他們的疲倦。

寧願自己累下,總好過看到兩老帶著疲憊的身軀,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然而,目前的心情帶點興奮,但又帶點緊張,可是卻有點期待的感覺。

不過,最重要還是公司什麼時候出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