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August 26, 2011

時光機

人的思想,總覺得別人的東西,都是最好的。

可是,我卻剛好沒有,因此,而覺得自己很怪,還是自己太有自性?

我覺得,自己走了23年的人生,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機會、很多風景。

就像在小學的時候,我錯過了很多代表班級、學校的比賽,因為當時覺得害怕,而不敢出賽。

就像在中學的時候,我錯過了進入學校運動隊代表的機會,也錯過了進入政府大學的機會。

就像在大學的時候,我錯過了很多自己該擁有的機會。

一路走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實習的時候,我看的東西,卻是許多人羨慕不已的工作;但是,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很累人。

如今,踏入社會工作,依然覺得自己很幸運,主管給予我的機會,很多、很多……

或許我喜歡目前的工作形態,所以都可以很快的投入該工作環境。

可是,在我學習當中,我覺得錯過了很多,能夠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及機會。

每次回家,最多只是2-3天,時間不多,該死的自己,回到家之後,就寧願和朋友出門,沒理會家人的感受。

該死的我,每次工作累了的時候,都會和自己說:“想回家,想念家裡了。”

可是,回到家之後,卻沒有這麼的一回事。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有架時光機,能夠帶我回到我曾經錯失過的機會的人、事與物。

最重要的,還是能夠看見她的離開。

三年多了,你離開我們三年多了,我依然的懷念著你,依舊的討厭自己,在你臨走前,沒有在你身邊和你說話。

沒錯,我要的就是時光機,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