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June 13, 2013

“癌”情系列:第七回

在醫院的一個星期后,她發燒的情況,反反复复,唯有停止進行治療。

沒有辦法,醫生說,若持續治療,或許會有反效果。

我們不懂,也唯有跟隨醫生的話辦事,其他的,就交由給上天和她已過世的父親吧!

至於她,依然躺在病床上,每天看的,都是已熟悉的醫生和護士。

她的堅強,我們都懂,所以這一切的病痛,其實在她心中,或許不怎麼樣,所以我們對於她接受治療,以及康復都保持樂觀。

2009年的某一天,她對我說:“其實,你很好,也沒有必要一直的在旁邊守候着她,因為或許到最後,這病並無法痊癒。”

這並不是一句什麼感動的話,但她這麼一說,眼淚在我眼眶打滾,我對自己說,現在並不能哭,因為我要堅強,我要看著她康復,再共度人生。

她就緊緊握着我的手,我也沒有離開過,因為我看著她在治療時,那種痛,已經感到無從的壓力。

我也發誓過,這時候並不是討論離開,因為她需要我、她的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話說回頭,在病發后,她的同學並不懂,因為她也覺得沒有必要,而我也沒有向其他人透露。

就連我身邊的朋友,也不懂得我的女友,其實是名癌症病患。

我時常都對自己說,我可以在面子書與大家分享我部分的生活,但一些關於愛情的東西,其實並沒有必要向任何人交代,只要我對的起自己、家人、她及她的家人即可。

的確,在感情這一塊,我可以非常的保守,或許有一天,結婚了,也不會有人懂,因為這是我們兩人的生活,日後並非與面子書的朋友生活到老。

好了,進行治療的第2個星期,她也沒發燒了,醫生說可以繼續進行化療。

我們聽了也開心,她不用說,馬上就遵照醫生指示,非常的聽話。

在化療期間,她的頭髮,也漸漸的掉了不少,身體也因為食量不多的緣故,也開始瘦了不少。

看見她的堅強,我還有不堅強的理由嗎?

我還有資格說要離開一個需要人支持的她嗎?

我並沒有,因為深信,她的病情會好轉,因為我們還有很多計劃要實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