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June 9, 2013

“癌”情系列:第三回

她是名坚强的女孩,这是每个人都懂的。

这次,不用猜,她没向她家人说。

今天,终于陪她去看医生。

之前,她都是一个人偷偷的去看。

我不称职男友?我不懂。

我只懂,她的药越来越多。之前我曾经问过,她只是说维他命。

这次坚持陪她,因为我需要了解她的不病情,唯有这样,才能对她的病,百战百胜。

心情依然钱轻松,但她不相信。还是问了一句,你真的ok?

我没回答,只是点点头。她懂我的,所以回了个微笑。

医院到了,我也没害怕,她或许已熟悉这里的道路,走的很快,也不陌生。

这或许就是她的第二个家吧!

护士看见她,也会点头微笑,而且还会关心她的病情,当然也会八卦我到底是谁。

她独自来了这里多久?我想应该是我慢了别人几步,但日后一定要常来。

由于是主诊医生,不必等待,敲门就进去。

医生看到我,也礼貌的说了声,嗨!我点头,以表示尊重。

医生没问她我是谁,只是说,你终于有人陪你作战了。

她笑了,显得开心,但这只是开始,我怕她日后的眼泪,会否流干。

开了报告,医生脸色一变,严肃起来了。

我懂,应该要马上治疗。

这一天,她在听了进展后,心情也没差,因为她知道自己身体状况。

治疗是必行,我说。

她点头,但考虑是否要告知家人。

我没说话,并不是不给意见,只是我想的,和她要做的,或许会不一样。

这不是自私,而是尊重,但我心里答案是需要的。

她说要回家乡,我陪她回,因为的担心她中途不适。

话不说,票买了,启程回她家告知病情?我没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