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短篇故事:单亲爸爸(13)

打开一看,原来里面除了有巧克力之外,而且每个巧克力上都有一朵人工折的花朵。

这让奥胜感动极了。

其实,奥胜感动不是因为他送的东西,而是那份心意就是最重要。

这时候,奥胜才发现原来他错怪了小志。

小志没有精神因为这盒巧克力和花朵。

正想准备发个信息给小志的时候,小志已经发来了一封信息。

写着:“亲爱的奥胜宝贝,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不知道你那么的重视明智。我知道不应该强逼你搬来和我居住。其实,我也只是希望能够每天早晨一开眼睛,就能够看见你在我身边。好啦,不多说了,待会你又嫌弃我啰嗦。”

奥胜看了之后,眼泪直流,因为感动到了他。

“比起之前的那一位男友,小志真的差很远。”奥胜心里在想着。

好东西一定会和人分享,而奥胜也拿了一颗巧克力与明智分享。

看到明智的笑容,奥胜也很开心。

为了让禰补早上错过小志的错,奥胜准备想着煮一餐好的给小志吃。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小志喜欢吃什么,这可让奥胜头痛了。

之后,家里的电话响了,奥胜以为小志打来,而接了说:“喂,你是不放心我照顾你儿子吗?”

“对不起,请问你是谁啊?小志在吗?”一把女人声音在回答。

奥胜觉得很奇怪,所以就追问之下,才发现原来是小志的前妻打来。

小志的前妻知道小志不在之后,没有交代任何的信息,就把电话挂了。

奥胜也没有多加理会,就带明智到附近的菜市买菜。

随便买了几样之后,奥胜就离开了菜市,准备回家煮饭。

小志7点就准时放工到家,因为每天他所盼望的就是与奥胜和明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门一开,一阵阵扑鼻的香气往小志的鼻子亲。

小志知道今晚有好料吃了。

明智开心的在叫爸爸,这回小志更加的兴奋,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听见他叫爸爸。

此外,小志还抱着明智到厨房打扰奥胜。

由于过多油烟,所以奥胜禁止小志带着明智去厨房,而且还命令小志赶快去冲凉。

高高兴兴地用完晚餐之后,小志感觉奥胜的厨艺真的不得了。

然而,奥胜却告诉小志今天的事。

奥胜说:“今天,有个女生打电话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